奥秘嘎

巴拉巴拉

Accompany until the end

6、Prove
当Kylo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意外的发现自己竟然躺在了一个陌生的床上,一只肥猫好奇的盯着他的脸,时不时还扒弄着他脸上刚刚缝合的伤口,他把猫爪推开后,猫反而还更加起劲的作弄起他来,甚至还下口咬了一下,剧烈的疼痛让Kylo不耐烦了,一把把猫推下了床,艰难的坐了起来。
在床的对面,Hux刚好点了根烟准备要吸,看见Kylo醒来后,他吐了一口浓重的烟雾出来,挡在两人的面前,Kylo敏感的咳嗽起来,用手挥开眼前的烟雾。

“我早就说过,你也会杀死你的父亲,只是时间问题!”
Hux一边漫不经心的说着一边吸着烟。
“你能不能把烟掐了…Hux……”
“看来,我们的大男孩还是个好孩子,竟然还没有抽过烟…”
“我怎么会在你这里?还有这里是哪里?”
“是最高领袖让你呆在这里的,直到你醒来,都必须在我眼皮子底下,还有这里已经不是弑星者基地了,这里是Finalizer,那个基地早就被让你破相的姑娘炸了……”
“我要离开这里…”
Kylo慌乱的爬下床,准备离开,而那只大橘猫又跳了上来,咬着Kylo的手不愿意松开。
“快让你的猫放开我。”
“原谅她,她只是对丑的东西好奇心比较重。”
“还有,我建议你先去找最高领袖,他等你很久了。”
Hux把猫抱回自己的怀里,咪起眼睛看着这个脸上因为多了一道伤疤变得更丑的Kylo,Snoke说要现在就完成他的训练,然而,他并不觉着这个大男孩真的已经到时间了,他的内心现在只有愤怒而没有第一秩序,Snoke一味的培养,只不过是把他当成一件武器而已,当然他们都只不过是Snoke手上的棋子罢了。

Kylo重新戴上了面具,整理好了自己,去见了Snoke,他知道这次他肯定又要被惩罚,因为自己的无能导致了全局的失败,银河系又有了希望,天行者还活着,甚至还出现了一个新的原力敏感者。
“我现在开始怀疑,我是不是看走了眼,young Solo…”
“我已经亲手杀了我的父亲…”
“那只是你和Hux打的一个赌吧,你不喜欢他贬低你的样子罢了,看看你现在,你的内心被折磨的多痛苦!”
“我将一起都奉献于黑暗面了…”
“然而你被一连个光剑都没有拿过的女孩击败了!”

“把那可笑的面具拿下来…”

“去把那个女孩找来,这是你的新任务,你放跑的,你要自己解决这个问题!”

Kylo现在及其的愤怒,Snoke对他及其的失望,而另一边的Hux一直把他当成一个一无是处的小孩,他每次都想向Hux证明自己,但是每次都会被自己的无能而搞砸一切,就如Snoke所说的,杀死Han Solo也可能只是和Hux打的一个赌而已,证明他和他心中的那个大男孩不一样,愤怒达到一定的程度后,Kylo看着自己手上的那个被所有人都说可笑的面具,一顿猛砸后,愤愤的离开了。

Kylo回来找到了Hux,毫无礼貌的打开了门,他看见Hux依旧还坐在座位上慢慢的抚摸着Millicent,猫看见Kylo又出现在她的面前时,慢悠悠地跳下来,跑到Kylo脚下疯狂的蹭了起来。
Kylo一开始冲进来的那股杀气一下子平复了不少。

“你要不要试着抱抱她。”
Kylo第一次看见Hux露出那么温柔的表情,每次只要有Millicent在的情况下,Hux就会变得不那么冷血,他很愿意和这个时候的Hux多待一会儿,而Millicent也变得和一开始看见时那样警惕,似乎是因为他在Hux这里昏迷太久时间了,这只肥猫一直这样盯着因为没有意识而变得无害的他放松了不少。
Kylo弯下了腰,摸了摸Millicent,手感好的让Kylo有点不可思议,再想想她的主人,那么骨感,而这只猫却是那么的“丰满”,他抱起了Millicent,猫在他的怀里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这让他的心情好了很多,看来可爱的东西确实是有治愈的奇效。
“你是怎么把他养那么好的?”
“Millicent他很听话,所以我很喜欢她,那我自然就会对她好,如果你也能听话一点,或许我们关系也可以更好一点。”
Kylo突然感觉他去了趟Snoke那里回来后,Hux对他的态度发生了点改变,不像以前那么尖锐,而且Hux的脸看上去也不是那么的冷酷无情。
“你不应该把我一直当成一个大男孩。”
“那你为什么要被最高领袖骂好后还来找我?难道不是来寻求安慰吗?”
“你太依赖我了,但表面上却不愿意表露出来,,最高领袖因为这个很烦恼,你这样只会让大家都痛苦,永远不要相信第一秩序里的人,哪怕是我,Kylo!”
Kylo有点摸不清头脑,Hux为什么突然说这个,他确实是对Hux有点依赖了,但毕竟是Hux第一个把他带入第一秩序的,是Snoke平时让Hux一直照顾着他的,产生这种依赖的感觉很正常,还是因为Hux看了他冥想时他和Hux的事情…
“我会控制好自己的思维,那只是冥想里的内容而已……”
“你冥想到了你杀死了你父亲,你做到了…”
“那是我和你打的赌…”
“你能因为我杀了你父亲,只为了向我证明你不是个大男孩,那你还能为我做什么?”
Kylo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Hux看上去很是失落,他一把把Millicent从Hux的怀里抱走,放回了书桌下。
“你冥想的一切都会发生对吧……你让我看了你的冥想,你抱了我的猫,你现在的确抱了…那别的还是会发生,只是时间问题,对吧!”
Kylo并不知道,就在他刚刚离开Snoke那里,最高领袖就和Hux通话了,Snoke说的没错,Kylo不出意外一会就会来到他这里,他已经察觉到Kylo在不久的未来就会对Hux的感觉发生改变,不光光只是一个对年纪大的人的依赖,Snoke这次给Hux的任务只有一个,让Kylo的冥想变成现实。但是Hux同样也看见了自己的未来,如果真的让Kylo和自己的关系发生了变化后,他将会惨死在第一秩序被撕毁的旗帜下,漂亮的脑袋的落下了一个大大的枪口。第一秩序会完蛋,他也一样不会有什么好下场,而Snoke则是义无返顾的完成自己的计划。

Kylo并没有给一个明确的回答,他看出来了Hux眼里布满了担忧和失落,Hux最担心的就是Snoke给他下这样的任务,但他必须无条件的服从。

Hux拿起Kylo的手放在自己脸上,Kylo被这个突然的动作给吓到了,面前的这个绝对不是以前的Hux,他慢慢的把手移到了Hux的太阳穴,读取着Hux的记忆。
“是Snoke逼你的?”
“你一直以来都是我的任务…你不应该依赖我,如果真的这样,第一秩序会被我们亲手终结的”
“你只是怕你会死吧。”
kylo挣脱开了手,一个用力把Hux也连带倒在地上。
Hux的眼睛变得通红,他抬头看着Kylo的脸。
“难道你不怕死吗?难道你不觉得第一秩序的死亡比我们的死亡更恐怖吗?”
Hux缓慢的怕了起来,他抱着Kylo的头说道:“我现在比拿枪抵着我父亲的脑袋的时候还要害怕。”
“我向你证明,我会不让这一切发生的!”

“不,你应该向我证明,你会抓住那个划伤你的女孩,这才是最高领袖希望看见的”

“I'll prove it to you!”


Kylo回到自己的房间,呆呆的坐在床上,眼前突然出现了不一样的画面,那个那天在雪地里的女孩在远处看着她,两人相视了很久,女孩丢下了一句咒骂后,隔空给了Kylo一枪,便消失在了Kylo面前。
他竟然和那个原力觉醒的女孩产生了精神链接,这让他很是吃惊,这几天发生的一切让Kylo很是混乱,一开始有点针锋相对的Hux,他现在居然有点想要保护他,而现在又和这个只打了一架的女孩产生了链接,他甚至怀疑这又是Snoke的一个圈套,他现在越来越肯定自己包括Hux只是Snoke操控第一秩序的一颗棋子,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让遗留下的绝地武士全部灭绝,然后向Hux证明他真的可以让不该发生的一切不会发生…



TBC~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