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秘嘎

巴拉巴拉

Accompany until the end






15.Angus



    Hux在回去的路上喊了几声后便进入了昏迷状态,无论Kylo怎么叫都没有在睁开眼睛,腹部的躁动也随之一点点的减少,Kylo把手扶在Hux的肚子上,输送起了原力,但这肚子里的孩子感受到这陌生又可怕的力量就宛如被蜇了一样,隔着肚子用仅剩的一点经历抵抗着Kylo的原力。

    Kylo见这般抵抗,眉头有一丝紧皱。他稍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原力的感染力,一向强硬恐怖的感觉变得温和了一点。

    “不要害怕…”

    Kylo把头靠近了Hux的腹部,用言语轻轻的安抚,一股股的暖流再次缓慢的运走,Kylo感到对面不再有那么强烈的抵触,眉头也舒展开来,而旁边的军官却皱起了眉头,Kylo这样柔和的眼神是他们这辈子都不一定能看见的,这刚刚还杀红了眼,现在已经变成这般平和还充满了温度。

    本来靠在Kylo和Hux周围的人都慢慢的散开了,这里的气氛实在是诡异,对于这些习惯了杀戮的士兵和军官们,实在是格格不入。

 

    “这是什么情况?”

    “你看不出来?那肚子里的种很精贵,金贵到可以先撤退,金贵到抵抗组织都在抢……”

 

    两个躲在墙角里的军士窃窃私语者,声音小到自己都快听不见了,突然其中那个人说话说到一半停了下来,紧张的扣着自己的脖子,眼珠疯狂的转着。

 

    “我最讨厌在我面前说悄悄话了!”

     一阵阴沉的气氛压制过来,刚刚还在另一头那般温柔的Kylo又变回了原来的模样,用本来还在治愈的原力虐杀着这个背地议论的人。

    “对不起,最高领袖”

    另一个见自己刚刚也多了嘴害怕一同惩罚连忙道歉,Kylo懒得理会这种胆小鬼,随着一声清楚的断裂声,留下一句话。

   “以最快的速度回基地,让他们准备好医生。”

 

 

 

    无影灯的光线冰冷的照在Hux的身上,姜色的睫毛被灯光照的有点难受,宛如蝴蝶的翅膀噗嗤噗嗤的躁动,这里还从来没有做过这种手术,机械臂的程序没有录入过这种程序,两名好久没有亲手开刀的医生不得不亲自上阵,Kylo站在角落里,与阴暗的环境融为一体。

    “还在等什么?还不开始?”

    Kylo突然发问,吓得医生一个哆嗦。

    诱导的麻药慢慢注入静脉中,刚刚还躁动的睫毛慢慢的平静下来,死死攥着的拳头也放松了下来,接上了呼吸麻醉机后的Hux就和死了一样的寂静,倔强、反抗、高傲全部被赤裸裸的扒光呈现在外人面前。

     手术刀一层层的划破肚子上的皮肤,医生们也不知道打开腹腔后会看见什么样的场景,一个男性并没有生育的器官,这孩子会在什么地方,赶回来后Kylo不给他们任何检查的时间,这场手术风险高的让他们感觉下一秒就会人头分家。

     医生小心的剖到最后一层腹膜,一只小手隐隐约约的抚摸了下还在剥离组织的医生的手,彻底暴露了后,一个通透的孕囊展现在众人面前,内部的胎儿被保护的很好,完全看不出来之前是经历了生死考验的样子。

     “这简直就是奇迹?”

     一个医生看见这不可思议的一幕不禁感叹到,孕囊的毛细血管本是吸附在腹部上,在打开腹腔准备接生的这段时间就自行慢慢的剥离了,医生取出整个孕囊,去除了囊膜后,可是胎儿没有发出哭声,而是脸色渐渐发紫,体温也慢慢的降了下来,刚刚出来还到处乱抓的小手也耷拉下来不再乱动。


    “这孩子,还没有准备好脱离孕体,怕是撑不住了!”

    一番抢救后其中一个医生不安的回头对Kyo说道,而回头发现Kylo已经踏进了手术的无菌区域,医生也不敢阻止他,他去掉手上的手套,先是抚了一下Hux已经没有知觉的脸,随后抚摸着冰冷的婴儿,闭起眼睛再次输送原力。

 

     一段沉默的时间后,婴儿的小手抓住了还贴在他身体上的大手,Kylo一惊睁开了眼睛,婴儿随之发出了一声响亮的哭声,手术室里凝固的气氛缓和了许多,大家都松了口气。

 

     Kylo把手抽了回来,转身离开,一边走一边交代让他们处理好一切。

     回到房间后的Kylo瘫软的坐在凳子上,刚刚为了救活这个孩子他实际上是差点要了自己的命,将自己所有的精力和内力全部灌输进去,现在的Kylo又陷入了更深的迷茫之中,在救那孩子的时候,他心中坚持下来的居然不是自己的宏伟计划,而就是单纯的要救活这个生命,就那么一个简单的理由,居然让他宛如原力失控一样。


    “Ben!”

    Laie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Kylo的面前,他没有理会,他知道自己一定是又出现幻觉了,Laie已经走了,若不是幻觉,这就是她的原力魂。

    “Ben,你变了,你不再是Kylo了。”

    “我疯了……,是不是,我疯了是不是?”

    “不,孩子,没有,这才是你,真正的你,我们一直都知道,你还是Ben。”

 

    Laie虚幻的触碰了一下Ben的脸颊后随之消散。他脱力的跪在地上,脑中回想起之前的那些腥风血雨,顶不住压力的昏迷了过去。

 

    一阵敲门声宛如催命的一般唤醒了Kylo,他打开门看见女军官手中抱着那个孩子看着Kylo。

 

    “这个孩子怎么处理?”

    “给我吧……”

 

    Kylo笨手笨脚的接过熟睡的婴儿,孩子脸上已经泛起了血色,Kylo用手指触碰了一下小孩的脸庞,这吹弹可破的触感让他嘴角竟然有微微上扬。那位女军官准备默默离开时被Kylo叫住。

 

    “Hux呢?”

    “将…呃,Hux他刚刚醒来,一直说在找个东西,说有东西丢了,不知道是不是说这个孩子。”

    “知道了,你去忙你的吧。”

     ……



 

    “我一直抱着的东西呢?放哪里了?你们放哪里了?”

 

    Kylo还没有走到房间里就听见里面的咆哮声,他大步走了进去,看见里面的医生们也只是冷漠的看着这个发了狂的人,刚刚缝合好的伤口因为这般作妖白色的绷带上已经沁上了血迹。

 

    “Kylo!你都知道!你看见我一直拿着的那件衣服,他们藏起来了!”

 

    Hux回头看见Kylo站在门口,跪姿挪到他那里。拽着他的衣服喊着。

 

    “Laie的衣服?”

    “是,是!”

    “这里!”

 

    Kylo蹲了下来,将自己紧紧环抱的手臂展示给Hux看,衣服就在他这里,衣服了还裹这个孩子,衣服上的烧焦枪口映着的血渍正好靠着这孩子的脑袋旁,刚刚被吵醒换了襁褓,这里再被这发了疯的爹吓到,哭闹不止。

   “这些是不是都是你找不到的?”

   Hux看见丢失的东西失而复得后又恢复了冷静,这才发现自己肚子上的伤口已经崩开了大半,他被重新扶到了床上,被医生重新缝合。

    躺在床上不知道是肉体上的疼痛还是心理上的疼痛,Hux又开始不争气的哭了起来,他很透了现在的自己,他不想看见现在的自己,这眼泪止不住的样子想想会让自己反胃。曾经的一切在今天全部灰飞烟灭了,从最开始他就应该认清自己不过是个提线木偶罢了,在银河系里没有原力还想统治着什么简直可笑。

 

    “我是不是完成任务了?最高领袖?”

    “是的。”

 

    Hux听见这句话眼泪流的更是厉害。

 

    “……那我什么时候能去死了?”

    “你忘记你还有个任务?也是我的任务。”

    “忘记了…记性不好,你给个提示。”

    “我不能让你死!”

    

    Kylo说完紧紧握住了Hux的手,任由对方怎么抽也不放手。

    

   “反正现在也不能死,先看看这个孩子好不好?”

   “没必要,他只是我上交给你的任务,你收好便是。”

 

    Kylo看医生重新缝合好后抱孩子和衣服重新归还与Hux手中,Hux一开始扭头不看,他从一开始就没有看过这孩子一眼,从肚子里出来的那一刻,直到刚刚Kylo归还与他时才瞥见了一眼,现在仅存下的傲气也只能用在这种无用的事情上了。

 

    “这算我的新任务是吧?在培养个你这样的怪物出来!”

    “这也是你的孩子,培养他本来就是你天经地义的任务。”

 

     Kylo的话语虽然冰冷但是口气却是不同往日,有着些许的温度。

    

     “那给你个任务,我的名字是你取的,那你要给他取一个名字。”


     Kylo让所有人都出去不要再打扰Hux,看所有人都出去后,Kylo拉起Hux的手指引导着他去触碰这个孩子的脸庞,谁知这一触碰刚刚还有点闹腾的孩子居然笑了一下,向四周扩散这一股暖洋洋的原力。

 

    Hux吃惊的看着Kylo,而对方也只是浅浅的一笑便也离开了,Hux自己一人再次触摸了一下小孩的脸庞,换来的还是这孩子的笑容,他摸了摸头上这软绵绵的棕毛,口中念出了一个名字。

 

   “ Angus,就叫你,Angus!”

 

   “Angus……”

 

 

TBC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