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秘嘎

巴拉巴拉

Accompany until the end

14.declare war 【2】

 

 

    恶战依旧持续着,发了狂的Kylo听见了有人叫他本是还恢复了一点神志,可转瞬间又混入战争中,根本听不进跪在上求他的Hux说的一字一句,杀了Laie后他感觉自己已经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妨碍了,剑起剑落不过只是一些好不需要在意的躯体而已,今天到此本意就是赶尽杀绝,抵抗组织虽然说人力物力不足,但是拼劲十足,不给对敌一点喘息的机会,陆面和空中打得不可开交。

    Hux看眼前这情形已然是求谁都没有用了,他吃力的挪到火力弱一点的地方,挪了一半突然停了下来回头看向了地上还有Laie最后留下的衣服,低下头思考了一番,咬了咬牙遍折返回去拿起了衣服再往回走,可不妙的是挪回去的地方正是现在交火最严重的地方,尽量伏低身子但因为这肚子实在是没法贴紧地面,背部暴露的太多还是中了一枪,这钻心的疼还是要忍住,继续呆在这里是两条人命贴进去。

    “碍事…”

    Hux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甩到了一家被炸毁的飞行器下,倒是正好形成了一道弄巧成拙的保护,Kylo的手还没有放下,回头确认了一下Hux现在是不是安全,便道“呆在这里,等我…”

    话好像还没有说完,Kylo就又与抵抗组织厮杀起来,Hux惊叹于不光光是他居然还可以理会一下自己,就在他刚刚呆的位置,现在已经被炸出一个大坑,若是刚刚他还呆在那里。

 

    “嘶…这下手也真重!”

    Hux现在冷静一来一点才发现自己浑身上下宛如筋骨错乱一般,刚刚背上那一枪还好打得偏了,没打到什么重要器官,刚刚被甩到这个地方的力气明显也是控制住的,但是肚子的痛实在是不能忍,一阵比一阵强烈…

   “等我…”等他什么,等他把这里全部清理干净吗?

 

    低头看见手中竟然还死死的拽着刚刚拿回来的衣物,之前忍回去的眼泪还是全部涌了出来,衣服是黑色的,染上了血渍颜色愈发的深了,肩上的破洞边缘还有烧焦的痕迹,过了一段时间了,人已经离去多时,衣物已经没有了温存。

    “对不起…对不起……”

 

    Hux满口说着对不起,实际上是说不出别的话了,现在的歉意不光光是对Laie了,还有对这个还没有出世的他,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有这个他,还没有出世就干了那么多对不起他的事情,说的是保护,实际上是一种谋杀,Hux越哭越厉害,这是他长那么大第一次哭的那么透彻,第一次在战争面前感觉到无奈,第一次恨这枪战声恨之入骨。

 

    Poe的驾驶技术很是了得,一个人就可以逼的一群钛战机进退两难,再加上抵抗组织还余纯了一定数量的空中战斗力量,姑且空中状况是平稳了下来。而陆地上则还是糟糕的不行,两方拉锯了很久,Rey也点起了光剑直接和Kylo单独对决,就算如此还是不分上下。

 

     Hux望着这场混战,想起以前第一秩序还在的时候,他必然不会打这样的一仗,这种没有把握的仗对于他来说就是存在百分之八十的失败,特别的敌对面是抵抗组织,这帮人不是说有多聪明,而是他们从精神上就是无法打败的,兵力不足,武器不佳的情况下还是可以次次都逃过第一秩序的追击,真的正面宣战,输的一方是真的说不清楚。

 

    “感觉怎么样,还撑得住吗?”

   突然Hux感觉脑内有个声音飘过,他看向Kylo的方向,撕战中的那人因为精神链接明显有点分神,险些要被扑面而来的光剑击倒。

    “我肚子痛的厉害,感觉撑不住了,带我回家,求求你了!”

    Hux集中精力在脑内回答了问题,换来的却还是一句“等我…”

 

    “等你什么?”

    “等我杀了这个小姑娘!”

    Rey挡住了一剑,歪嘴一笑道“是等我杀了你吧,怪物!”

    “你看看Hux现在这个样子,怕是没几个小时便要养出来了吧,Laie说过绝对绝对不能把这个孩子交出去。”

    “哼—你不可能!”

 

    两人打了那么久也体力耗的差不多了,过招的力度已经不大了但却处处致命。

 

    “Rey,把Hux拉回去,我和其他人来对付他”

    Poe在空中看得更清楚,Hux的神情已经不是普通的疼痛应该有的表情了,怕是没多少时间留给他们了,不再管空中那残留的几架战机,回首间把枪口全部对准了地面的Kylo,而Rey接到信息后便立即用原力托起了Hux,一开始Kylo管不上这些对他的外在攻击,眼看Hux马上又要被拉回抵抗组织,伸手也想用原力拉回他,可这一拉Rey那边也不放手,哪怕下一秒Hux就会被撕成两半也无所谓,毕竟抵抗组织现在需要的是这个人肚子里的小孩,最后Kylo还是放手了……

 

    “等我,我会把你带回去的!”

    Hux感觉身上另一边的拉力突然消失,心也随机停跳了一秒,Kylo就那么松手了,真的不再拼一下吗?这种心理上的落空加剧了腹部的疼痛,一直让他等他,但何时又真的等到了,哪怕已经抓住了,结果还是选择放手了……

 

    “你说过不会让我死的Kylo,看来还是没办法阻止这种事情发生。”

    他闭上了眼睛,挤干最后一滴眼泪,就打算这样再也不睁开眼睛了,也已经没什么可看了,借着精神链接说完了最后一句话,甚至还没有说完就被Rey强行断开了链接。

 

   “快来人接着他,把他带进去关起来!”

   一袭人听见了Rey的指令后都从后方防线上赶来,赶着拉下还飘在空中的Hux。

   突然间跑在最前面的一个人大声喊道“没办法靠近他?什么情况?”

   “什么?”

    刚准备继续发动攻击的Rey听见后回头看向后方,Hux的身边居然形成了一道无形的屏障,死死的保护着这身肉躯,而准备强行拉下他的人稍微强壮一点的只是进不去,瘦弱一点的则是被弹开,Rey松开了自己的控制,发现Hux依旧还可以在原地飘着,难道Hux也有原力?

    “不可能!”

    就在大家还在搞不清状况的情况下,脚底下既然起了阵阵尘沙,没人在此打斗,怎么会有尘扬起来,还愈来愈凶,不对!

 

    “都撤回去,快!现在就跑!快!”

 

    Rey刚刚喊出口,刚刚形成的沙尘圈便已惊人的力度炸开,没来的及跑回去的人不是被定住了,便是被炸飞了,就连Rey,又被炸的没站稳,倒下了地上,这股强大的力量完全是那么没有驯化过的,虽然初来乍到,但威力不小,不受控制,一旦爆发则无法挽回!

 

     Hux突然和失去了支持了一样,一个落空,垂直往下坠,Kylo便在此时迅速把他接住,才使得没有让他重重的摔在地上,看着敌方还在震惊刚刚发生的事时把Hux拉了回来。

 

     “全部听我命令!现在就撤,回基地!”

     Kylo一把横抱起已经昏迷的Hux,对着后方军队发出来命令,放弃现在这个好机会,直接回去,全部撤退……

 

     “我们回家!”

     Kylo试图用精神链接告诉Hux可以醒过来了,可以回去了,但是得不到一点回复。

 

     Poe看着敌方兵力全部撤退后,下落到地面,一脸疑惑的看着Rey。

    “所以那个黄毛小子也有原力?”

    “不是他,是他肚子里那个!”

    “这都还没出来,怎么那么大的本事?”

    “因为他想活下去……”

 

    Rey默默的低下眼帘,说完这句话后挪步到了Laie最后倒下的地方,地上已经是一个大坑了,血迹什么的全部没了,连最后留下的衣服也被带走了,他多想再听一遍Laie和她说那句“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Rey…Laie早就知道今天可能是她最后一天了……他一直赶着给那该死的肚子传能量,就怕过了今天就没有时间了,这该死的,我一定要杀了这些人!”

    Poe咬牙切齿的说着,Laie却一直无声的流泪着,后方的人也陆陆续续走了出来,虽然最终这种状况也算是打走了对方,但这个战损是谁都不愿意看见的…………

 

 

   那一晚,人们点亮了外面的平台,一路引向了基地的路口,Rey坐在门口看了一晚上的天,她在等着,等着Laie的原力魂魄可以回来,告诉她接下来怎么办,哪怕只是祝她原力同在。

 

   TBC~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