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秘嘎

巴拉巴拉

Accompany until the end







7、New order



“所以说,你和那个女孩产生了精神链接? ……”

Hux坐在kylo的对面,无聊的用叉子翻动着盘子里的青豆,有一句没一句的和对面的人聊着,他感觉自己被Snoke搞的宛如提线木偶一样,每天不单单要完成第一秩序繁重的任务外,还要还哄好这个不太好对付的家伙,虽然自从上次之后Kylo对他的态度有所好转,但是这个暴脾气平时还是说来就来…

“Kylo,你要不要试试去把这个小姑娘再抓回来一次,让最高领袖开心开心,或许我们就不用每天再呆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了……”

“你难道不希望天天看见我吗?”

一直搅动盘子的声音突然停了下来,Hux对于Kylo最近这种阴阳怪气的说话方式很是敏感,他最不希望看见的就是Kylo对他这样,他宁愿自己天天被他用原力掐高举到空中,再无情的狠狠的把他砸在地上,这样至少可以让他还感觉安心很多……

“不是…我只是觉得,你不应该…”
“不应该什么?”
“让绝地武士消失才是你应该重视的Kylo,你慢吃,我还要忙…”

Hux迅速的起身,快步走到门口,但是大门却死死的被锁住,回头看向后面,Kylo一手抬起,用原力控制着。

“请让我离开!”
“你没必要现在还在假装一本正经的,既然我都已经知道你的弱点。”
“所以,你也想利用我…”
“你不也一样!”
“那是因为,如果你不让最高领袖满意,你会死的啊,Kylo,你还不明白吗?”

Hux眼睛里的红血丝几乎要爆炸了一般,死死的盯住Kylo,好像在求他放过一样。

“我有个计划…Hux,但我一直不知道该不该这样做…”
“那我不能给你做决定,这种让你困惑的事情你必须去问最高领袖,让他给你指导!”
“不…不,这个事情他不能知道”
“什么?”
“你必须保密!”
“那我不能做到,你的一举一动我必须告诉最高领袖,你是知道的,而且…其实就算我不说他也知道,放我走吧!”

Kylo冲到Hux面前,捂住他的嘴,把自己的计划强硬的塞入Hux的脑中,Hux作为一个普通人实在是受不了这种精神上的转移带来的痛苦,被捂住的嘴还在一直呜呜的哀嚎着,眼角也被痛出了泪水……

“你要杀…”
“嘘!”
Kylo知道Hux很震惊,但这不能让他说出来,这件事情,只能让他们俩知道,他现在在第一秩序谁都不能相信,他祈求的看着Hux,这种情况下,他只能堵一把,相信这个不太值得相信的人。

Hux感觉自己几乎要疯了,这辈子什么事情都让他给碰上了,他突然感觉自己要比面前这个人还要迷茫,他一时不知道怎么是好,慢慢的蹲坐在地上,不受控制的疯狂的笑着,颤颤巍巍的点起一根烟抽了起来……

Kylo不知道为什么面前的这个人平时是那么的强硬,现在却感觉如此破败不堪,颓废的吐着烟圈,时不时还发出瘆人的笑声。

“你凭什么那么信任我…”
“我也不知道,我感觉除了你,我在第一秩序就没有可以相信的了!”

Hux颤抖着抽完了最后一口,他掐灭了烟,慢慢的地下了头抽泣了起来。

“你搞的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Kylo”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相信你,但你至少可以相信我…”

Hux把头抬了起来,他已经满脸都是泪花,梳的整齐的头发已经被揉的零散开。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我告诉过你,在第一秩序没有一个是可以信任的难道你忘记了吗?”

“因为我的直觉一直在让我喜欢你…就这一点我不会骗你”

“我的天呐,Kylo你在胡说什么东西,我真的要被你害死了!”

Hux恨不得把自己的耳朵割下来,在踩个两脚,这个该死的家伙在说些什么东西,事情还是再往他不希望的方向发展,但是这也是Snoke最希望看见的一幕,他讽刺的狂笑着,泪水疯狂的往外冒,他感觉自己离疯了已经不远了,什么理性大脑已经不存在了,现在给自己来上一枪也不过分。

“你不会死的我答应过你,我不会让你死的!”

Kylo看见Hux如此痛苦的挣扎着,想上前去安抚,但不知道用什么方法,他不知道Hux现在到底是恨他还是另一种心境,他跪在地上,慢慢的靠近他,用手触摸了一下Hux的脸庞,却被一把拍开。

“我不需要你的怜悯……”

“Hux,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但我真的可以保证你不会死,只要你按我说的做!”
“你是第一秩序的耻辱!Kylo,你会毁了一切,你不如现在就杀了我吧!”

Kylo感觉自己已经用尽全力在安抚这个受惊的Hux了,最终他还是没有能理解他的用意,他有点后悔自己和他提了这件事情,他感觉自己下一秒就会被Snoke叫过去,然后被残忍的杀死。他看着Hux绝望的离开,他迟迟不能从地上爬起来,Hux单薄的背影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看得那么痛心,他不应该有这种感觉,就如Hux所说第一秩序没一个好人,把希望寄托于任何人都是危险的。





这个绝地女孩还是先比Kylo找到Luke,而且已经得到训练,他的原力比Kylo还要强,而她的自控力也比Kylo要好,但是却不知为何一直会看见Kylo出现在他的面前,她没有特意去感知,这种精神链接就宛如有人精心安排一样会在一个特订的时间点出现在她面前,每当这张令她厌恶的嘴脸出现在她的面前时,她都会一直咒骂,但她却以前也是Luke的学徒,后来怎么会走向黑暗面的,她一直也得不到Luke的正面回答,这是她一直困惑的地方。
直到一天晚上,精神链接再一起让他们碰面,这次她看见了一切。


Kylo晚上再一次敲响了Hux的房门,让他意外的是Hux没有问什么就直接给他开门了,一进门就看见Hux身上就穿了件宽松的白衬衫还解开了几个扣子,和一条宽大的裤子,猫躺在床上,玩着毛绒球,Hux一边喝着茶一边看着猫玩。

“所以,你决定好先杀了我吗?”
“Hux,我已经让那个女孩来第一秩序了,他一到我就带她去见Snoke!”

“不要直呼最高领袖的名字!”

Hux瞪了一眼Kylo,就算他其实也不太喜欢这个最高领袖,但他还是没有这个胆量去冒这个风险。
Kylo靠近了Hux,弯下腰,让自己的眼睛和Hux齐平。

“有些东西已经不重要了!”
“Kylo,你要清楚自己要干什么,如果你真的那么做了,我保证我会第一个打死你!”

“然后,你还会干什么?”

Kylo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Hux,Hux故意要躲开这吃人的眼神,但是脸又被Kylo扭了过来。

“我许诺过,我不会让你死,你不应该就那么报答我。”

“你什么意思?”

“你知道Darth Varder是怎么出生的吗?”
“你到底想表达什么?”
“第一秩序一直在失败,这就证明他有缺陷,这个是Snoke说的,而我就是第一秩序未来的希望,那我必须做出点什么来,那就是改革换代,让存在缺陷的都消失,而你有智慧的科学大脑,如果再加上我的原力,那必定会有一个更强大的原力者,而原力的奇妙就在这里,他只需要原力素便可以孕育出一个新的生命……”

Hux实在是忍不住Kylo在这里胡说八道了,他一巴掌打在了Kylo的脸上,而Kylo并没有打算就那么放弃,他还在继续说着自己的想法。

“Hux,你不是渴望权利吗?你在新的秩序里一样可以有同样甚至更高的权利,你需要付出的只是给我培养一个新的原力者。”
“那我宁愿去死……”
“随便你,反正你是逃不掉了,你只能怪你自己对我还是不够强硬,让我的直觉一直在渴望得到你,你要的结局就是不死罢了……”



Rey和Kylo的精神链接不出所料就是Snoke在其中搞鬼,当Snoke命令Kylo亲手杀死这个还试图把他拉回光明面的姑娘的时候,他不知道自己才是那个要被杀死的人,Kylo暗处手指一挥,Snoke已经变成两半,呆在了地上……



“Ben,快阻止他们…”
“Ben…不…”

Kylo看着还是太天真的Rey,露出困惑的表情。

“加入我们吧……”
“不!”

光剑被两人拉扯着,随后便断成了两半,在一阵剧烈的爆炸后,就只有一个在此失败的Kylo倒在地上。
Hux看着地上的这个小可怜,他感到讽刺,一开始他还完美的计划着,如今却已经都化成了泡影,甚至还说要保护他,不会让他死,他撩开大衣,刚准备在他的头上来个漂亮的一枪的时候,Kylo竟然顽强的醒了过来。

“看看你干的好事!”
Hux迅速收起自己的枪,假装震惊的说道。
“准备好我的飞行器,我要去杀了那个女孩!”
“你以为你是谁,最高领袖已经…死了…”
当这股熟悉的窒息感再次涌上喉咙口,Hux还是处于求生欲望,说出了屈服的话。
Kylo趁着Hux还在拼命喘气的时候,又用自己的眼睛死死的盯着Hux,捏起了他的脸,看了又看,一口死死的咬在了对方的嘴唇上,直到鲜血的味道充斥了整个口腔。
“现在不再会有人给你下达照顾我的任务了!接下来是我来照顾你!”

TBC

………好久没更了,剧情已经要飞起来了……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