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秘嘎

巴拉巴拉

“Free”后的那些日子(欢乐沙雕向)



和平路线后的故事、OOC!、警探组、其他还有900盖文、马赛,应该会在之后的各种脑洞出现吧……

真的都是一些沙雕脑洞……


1、给我吃垃圾食品
冬季的底特律格外的寒冷,早上这个点大街上估计不会有什么人,自从仿生人革命这件风波过去后,虽然仿生人们得来了暂时的和平,但很大一部分的仿生人在抗争中停止了运行还有些在还没有看见胜利的时候就已经被送到了回收站,所以现在的这里已经更是静悄悄,但是汉克还是和平日一样,在盖瑞的汉堡店门口等着开门后来愉快的吃点康纳建议不要吃的东西,他手插口袋,踩着小碎步,给自己努力争取点温度,有时候他觉得或许是应该在自己退休后也给自己来一个仿生人,但要把程序改一改,最好不要像之前那个什么RK800系列一样烦人,但最好又是那个康纳…
想着想着汉克转过身便看见那个让他焦虑的家伙,康纳站在对面,慢慢的走向他,露出了异常后才会出现的笑容,是那个汉克希望见到的康纳,在康纳靠近他的时候,汉克一把把他拉了过来,紧紧的抱在了一起。

“康纳……我以为你会被抓回生命模拟公司,然后彻底销毁……”

“其实,我确实是被销毁了,一部分,我是逃出来的那一部分,政府现在在准备颁布新的关于仿生人的条例,但在正式出台之前,我依旧是不安全的,现在我们还是被认定为异常仿生人,所以…”

“Oh my god!你的意思该不会是…Fuck you,我的纪录在警局里已经有小说那么厚了,你是准备再给我来几个番外还是再来本第二部!”

“please!Lieutenant Anderson”

“噢……不不不,你这样叫我是想勾起我们曾经搭档时“美好”的回忆吗?…啊!服了你了,还有谁跟你以前逃出来了?”

“嗨,60,出来吧!”
一直呆在暗处的另一个RK800系列也走了出来,站在50的旁边,这个场景真是让人似曾相识。

“这个和你长的一样的家伙!他不是被我一枪打死了吗?”

“确实是,但为了给你一种认识的感觉,不让气氛太尴尬,我让61换上了60的衣服。”

“…啊!气氛不尴尬,好吧,但你们不是长的都一个样子吗,你脑子里的程序也想得太周到了。”


“那我们快点回家吧,汉克!”
“不,让我吃完我的汉堡,我再带你们回去…你们两个,康纳和…康纳去车上等我。”

汉克一个人站在雪地里,一直等到了盖瑞过来把店打开,车里的两个康纳,同时看向外面的老汉克在那里和店家眉飞色舞的聊着,过了一会汉克就拿着三盒汉堡和汽水走回车里来。

“一人一个拿好。”

60:“汉克,你知道我们不需要吃东西的!”
51:“而且这些东西的胆固醇超标,对你身体非常不好……”

“fuck,Android,你要求我帮你们,你们也必须按照我的生活方式一起生活,现在,给我,吃!”

60和51互相看了一眼对方,51先拆开了包装袋,翻开包裹的面包,伸出舌头舔了一下里面的酱汁,然后分析了起来。

“哦,康纳,正常点吃,不要搞的像我在逼你吃垃圾一样!”

60:“但是,汉克,这个就是垃圾,食品”
汉克,并不想对另一个康纳多说点什么,瞪了一眼后,又把期盼的小眼神投向了51”。

“你们仿生人有没有什么开关可以打开后就可以和正常人类一样享受人生的那种…嗯……对,就这种功能。”

51:“有,但我不建议打开…”

“那就打开。”

60:“但是这个有时候会影响我们正常的工作”

“你们都异常了,不就和人类一样了,还在乎这些有的没的干什么,你们俩都给我现在打开,然后把这美味的汉堡吃了,我让你们体验一下什么叫真正的“Free”。”



回去的一路上,两个没有吃过任何正常食物的仿生人,在异常后第一次吃到美味汉堡都感动到哭泣,吵着要汉克再给他们去买个,无奈之下,汉克只能把自己的那一份也给了他们,还有那杯肥宅快乐水……
幸福的“同居生活”开启

( 51:“我觉得我们有必要明天在和汉克一起过去买汉堡!”
60:“我赞同!”)



汉克的家并不大,一室一厅,一个卧室有点装不下三个大男人,而且汉克肯定也不会允许让这两个家伙和自己睡一起。

60:“嗯……汉克其实你不用愁这个,我们不需要睡眠。”

“那难道让你们想要像台灯一样,在我睡觉的时候一左一右的站在我旁边吗?”

51:“我们可以呆在客厅,虽然我不是家用型的仿生人,但我也可以给你打扫家里卫生,还可以帮你遛Sumo。”
“随便吧,只要不要像你没有异常前那样烦我就好了。”



每到晚上,汉克就喜欢喝点威士忌,但每次独自喝酒就会想到一些过去不太开心的事情,现在有两个送上门的陪酒,这让他觉得今晚喝酒应该会有点意思。”

“你们两个,不要再看这个破新闻了,过来陪我喝酒。”

60:“汉克,你让我们开启了那个功能,喝酒会影响我们的程序正常工作的。”
51:“而且你喝酒太多会影响你的健康。”

“那你们现在去大马路上当路灯吧!我自己喝,反正俄罗斯轮盘也蛮好玩的。”

51:“那我们陪你喝一杯吧……”

威士忌这辛辣的回甘,两个没有喝过酒的乖孩子一下子被呛的咳嗽个不停,40度的酒醉的很快,才刚刚两杯下去,其中一个已经趴在桌子上了,口中嘀嘀咕咕这什么东西。

“康纳、康纳,你这种仿生人怎么可能会醉?”

60:“我说过,打开这个模式,会出事的…”
说完61先趴在了桌子上,再也不抬起来了,汉克看见他的小圈还没有熄灭暂时送了口气……

51:“汉克!我好热啊,怎么办?”
“那快吧那该死的模式关掉!”
51:“来不及了,来不及了,汉克。”



(“好心”请客喝酒的老汉克翻车现场)



第二天早上
51和60两人几乎是同时醒来的,两人居然一起躺在了汉克的床上,60身上还是穿着本来的衣服,他转身看向51,噗的笑了出来,51的身上居然只穿着件过分宽大的嬉皮风格的衬衫,纽扣还上下扭错了。

60:“我是不是昨天晚上错过了什么?”

51:“……发生了什么?”

“你们两个家伙居然醒了就给我起来,把我的床记得铺好”
汉克的声音从客厅穿来,两个康纳整理好后便出去看见在沙发上吃着甜甜圈的汉克。

“今天吃点清淡的,一人一个甜甜圈拿好”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