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秘嘎

巴拉巴拉

Accompany until the end

设定:Kylo(Ben)/Hux(有个年龄差啦Hux要比Kylo大个14岁,是个半年前的脑洞啦~
ooc,ooc啦,后面可能有生子,还不确定HE还是BE,第一次写垃圾文,更文有点慢,求轻喷……



1、Welcome to the first order
当绿色光剑的光刺亮了Ben朦胧的眼时,他的心也随即被光剑炙热的温度灼伤。

他的父母Laie和Han在他九岁的时候就把他留在了他舅舅Luke这里,希望可以把他培养成一个绝地,一个和他舅舅一样的天行者,Han是个天生的冒险家,就算他和Laie有了Ben后他还是不甘于只待在一个地方,而Laie作为一个抵抗组织的领导者几乎没什么时间管家里的事情,在Ben的印象中Han总会单独带他东奔西跑,无限探索,他则坐在千年集的副驾驶后座看着光速前进留下的行迹,困了可以躺在伍基人楚巴卡毛绒绒的身上打个盹,但如果去太危险的地方便会把他一个丢在家里让机器人与他作伴,每次母亲回家都会陪他玩一会问他这一天发生什么,他每次都会兴奋到毫无保留的告诉她,随后母亲会跑去另一个房间和他的父亲吵到不可开交,直到有一天母亲告诉他,他需要得到正确的指导,需要得到锻炼,他便来住到了舅舅Luke这里,一直到现在。

Ben惊慌的看着高举光剑的Luke,眼中充满了乞求和无知,Luke看着Ben的眼神,心中充满了懊恼的他收起了光剑,但是转念之间光剑再次点亮,这次Ben的眼神不再不安而是仇恨,他用尽了原力摧毁了眼前的一切。
手收紧时,房子的砖瓦瞬间瓦解,砸向这个教育培养了他10年的master,“Ben—”Luke几乎尖叫的喊出了这个名字,希望可以喊出Ben心中的良知。
废墟之下的master看上去不再那么强大,只不过是个苟延残喘的老头罢了,Ben的手不由自主的抬起,他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黑暗涌动,原力死死的掐住了Luke的脖颈,废墟下的人开始挣扎,用着哀求的眼神看着Ben却说不出话来,渐渐的原力的力量减弱,Ben瘫坐在地上,他最终还是留了一口气给Luke,双眼红肿的看着他的master。
“我视你为我的master,再我最需要你指引的时候你却要杀了我,你为什么要那么做?告诉我?master”
说完Ben就将自己的学徒辫割断,扔在了Luke的面前。
“你让我失望了,snoke说的没有错,你会让我失望,你不再是我的master了,I hate you。”
“Ben—”luke又叫响了他的名字试图要拉他回来,但一切都完了。
“你的心已被黑暗吞噬,不要过去,求你了,Ben—”
Ben抄起光剑,一一斩除了这里还不知道什么情况的其他的绝地学徒们,惨叫声和蓝色光剑挥舞的声音混杂在一起,Luke很清楚,这把蓝色的光剑终有一天会变成红色,就像他的父亲Anaink一样会变成Darth Varder一样,历史一直都会重蹈覆辙,预言是不可能被打破的,他本应该坚定他的决心,就不可能会发生这种事情。
Ben最后离开后洗脑了六个绝地学徒,割去他们的学徒辫,一把火烧了绝地学院后,带着这六个人离开了这里。



“啊,最高领袖,你找我?”

Hux抬头看着Snoke巨大的影像。

“Hux—,你从一开始就和别人不一样,Brendol Hux的儿子,帝国军校校长的儿子,也是帝国军校培养出的优秀人才,你很聪明,你也很阴险狡猾”

“感谢最高领袖的赞扬,但请放心,我对您对第一秩序的绝对忠诚,我的阴险狡猾只用在对付那些可恶的叛军身上……”

“哈哈哈,放轻松Hux,我没有质疑你的忠诚,对于一个从小受帝国教育长大的孩子质疑他的忠诚是白费力气,我很看重你,特别是你“阴险狡猾”,你推进科技恐怖的手段来发展第一秩序,在我看来是个很有头脑的做法。现在我要交给你个新的工作,我们即将迎来一个新的原力者,一个从光明面逃出来的孩子,带领他,让他认识什么是第一秩序,让他忘记自己曾经是个绝地学徒,我要培养他,他会变成一个强大的黑武士,我已经看见了未来—”

“好的,最高领袖,一旦处理完就带他来见你。”

“不,不要给他洗脑,让他用仇恨忘记自己的过去,还有让他和你一起呆在弑星者基地,你时刻关注着他…如果你完成的出色你将会成为General Hux…”

通讯的影像慢慢消失在了Hux的面前,他快步走出了通讯室,平时的他无论发生了什么事他都不会将情绪表露于肢体表情上,走到哪里都是一副高傲自大的姿态,而这次他已经无法抑制自己的嘴角反复上扬了,当他听见了“General”后,他知道自己在军校时立下的目标已经距离实现不远了,当第一秩序的所有人都称他为General Hux后他将拥有一个不同以往的权利,他将真的有资本高傲,站在弑星者基地之上,对着军队进行激动人心的演讲,看着弑星者的强大能量摧毁掉一个个行星,说实话他不建议让自己的手上多沾一点鲜血,只有这样才能让他感觉到权利带来的快感。



“发现7个原力者闯进来,发现7个原力者闯进过来!!”
大厅里突然传出了躁动,Hux听见“原力”2个字后飞快的跑到了过去。
“7个?怎么会是7个?”
一头雾水的Hux跑到了大厅后看见一架几乎报废的飞行器停在了平台上,7个穿着学徒袍的绝地站在那里紧张的亮着光剑对峙着拿着爆能枪的暴风兵们,其中一个看上去非常“特别”,个子比所有人都高出一截,巨大的鼻子和肥厚的嘴唇占据了整个脸,他站在其余六个人的前面,感觉可以独当一面的样子。
“我们要找Snoke,最高领袖。”其中的那个最特殊的绝地说道
“放下你们的武器”

“等一下,收起武器,这是最高领袖的命令!!”
Hux在人群中大喊了一声。
Hux慢慢的走进了Ben,看着他那仿佛要吓哭的惊恐的眼神,他做了个手势,试图让他安静下来,可以更靠近他一点。

“我知道你,最高领袖告诉我,你要加入第一秩序,放下你的光剑。”
Ben恍惚了一会后慢慢的低下了头,收起了光剑,扔在了地上,后面的六个人也跟着这样扔掉了光剑。
“很好,那么,欢迎来到第一秩序”
Hux看见Ben不再那么咄咄逼人后又露出了原本高傲的表情,他几乎是用鼻孔看着低下头的Ben说完了这句话。
“把剩下的人关起来,你,从现在开始就跟着我”

“不,你不能把他们关起来,不”
Ben又突然变得急躁起来,他不希望看见自己带过来的人就那么被区别对待,他以为Snoke会因为他带来那么多有原力的人而赞扬他,事实上他连个Snoke的影子都没有看见,面前这个被最高领袖指定带着他的姜毛,看上去是那么弱不禁风,目中无人,甚至看上去还有那么点阴险,他甚至感觉自己又一次被辜负了,再他要再一次原力失控的时候,Hux的一个突然回头怒瞪了他,吓得Ben一个愣住。
“听着,你这个原力小子,最高领袖只说了你一个,只有你一个原力者,没有他们六个,你要是再叫一下,我马上把他们就地处决了然后扔回太空里去做太空垃圾。”
Ben看上去就像个大龄儿童一样,一受到什么刺激,眼眶中居然还会像要挤出泪水一样,Hux看见他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冷哼了一声,转过了身一直往前一直走去。


“从今天开始,你将长期和我一起居住在弑星者基地,你将成为第一秩序的人你清楚吗?原力小子?”

“我叫solo,Ben solo。我要见最高领袖。”

Ben又一次抬起他那双泪汪汪的大眼睛看着Hux,口中的语气很坚定,但表情上绝对不是那么一回事,Hux甚至感觉他以后这样子有必要给他自己搞个面具,一定不能让敌人看见他这表情,不然可能会当场笑出来。

“最高领袖现在还没心情见你,Ben 什么,管他呢?原力小子,我建议你从现在开始,忘记曾经的一切,特别你是绝地这件事,这样你才能早点见到最高领袖。”

Hux把手背在腰后,身体站的笔笔直的俯视着坐在凳子上的Ben说道。

“我叫Ben Solo,不是什么原力小子。”

“不,连这个名字也给我忘记,Ben Solo应该早就死在刚刚了。”

“嘿,小子需要我给你个名字吗?”
Hux的嘴角又上扬起来,他喜欢这种可以控制别人的感觉,拥有权利的感觉。

“什么?”
Ben疑惑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姜毛,他觉得他并不喜欢他,应该不会给他取出什么好名字来。

“kylo Ren。”

“Ren ,Kylo Ren…”

“记住这个名字,从今以后。”

“Welcome to the first order”


TBC~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