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秘嘎

巴拉巴拉

Accompany until the end

11、secret

 

 

   “如果你喜欢我,那我现在就去死!”

   Hux迅速的冲出房间,大家都没有反应过来,他的抢了一把白兵的枪,露出了冰冷的笑容。

   “我或许应该杀了你来先给我陪葬。”

   Hux把枪头对着Kylo,还没有搞清楚情况的他不知道Hux今天是怎么了,他什么都没有做,空气如同静止了一样,等待着Hux用一声枪声来划破。

  

    Hux果然开枪了,但很不幸他打偏了只是蹭伤了Kylo的肩膀,眼看没有第二次机会的他,再次把枪对准了自己的脑子,这次不会再偏了。

    

    “Hux—”

    这个名字几乎是被同时叫响的,Kylo用没被打伤的手定住了已经几乎要脱出枪口的光束,而后面出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进来的Rey,她用原力打飞了枪,一把把Hux拉到了自己这边,亮出来光剑架在Hux的脖子上。

  

    “不要过来,我现在不会伤害他的,但你们要做出任何一举一动的,那我现在就让他人头落地。”

    Rey拉着Hux一步步往后退,露出威胁的眼神看着Kylo,这次她违背了Laie,她想再做最后一次努力,她看见了Kylo在暗室里对Hux做的事情,她也从那时开始有了计划。

 

    “你知道怎么才能找到他,如果你真的在乎的话,Ben!”

 

    Rey带着Hux跳下来平台,消失在大家的眼前,Kylo终于从混乱中清醒过来,他拔出光剑又是一顿乱挥,他又被算计了,一出出就像闹剧一样,自己从来就没有成功过,每次就和小孩抢夺玩具,但总是被强大的对方打败。Hux被莫名其妙带着他对此感到非常不快,他潜意识里告诉他,那一定是Laie的主意,小时候对他的教育就是如此,只要Ben做错了什么,Laie肯定会拿走他最在乎的或者是最喜欢的东西,然后藏起来,让Ben自己去找出来,作为对他的惩罚,他确信,这是Laie的计划,一开始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给他最后的通牒,他并不接受这个改过的机会,现在她就来偷走属于他的东西。

     “我恨她!我恨她!”Kylo随即便派出了一批人马,下令必须带回Hux,再抓回Rey。回过头满眼血丝的说道。

     “只要Hux是活的,其他全部可以杀死!”

 

    Hux被Rey带到一个藏在角落里的一架飞行器里

    “嘿,还记得我吗?General Hugs!”

   “该死的飞行员!”

   “哦对对的,你现在已经不是General,你好,我叫Poe Dameron。”

   “Poe不要废话了,快起飞!!”

   

   Rey紧张的看着后面追上的白兵,拍着前排还在嘴贫的Poe。

   “大小姐,这就起飞,坐稳了!”

 

   Kylo派出的人已经追上了他们的飞行器,绿色的激光每次都能被Poe完美的躲开,虽然坐在飞机里的人不是很舒服,咻咻的声音一直没有停下来,看来这帮人是没有打算停下追捕。

   “把他们甩掉啊!Poe”

   Rey恨不得可以再有个表面炮塔可以把这帮穷追不舍的飞行器全部打下来。

   “这就给他们点颜色看看,BB8,帮个忙!”

   一阵哔哔声后,一个圆溜溜的机器头从座位下钻了出来,伸出几根机械臂联通了飞行器的面板,随后屏幕上周围追随的飞行器全部被锁定。

   “等一等,BB8,听我下令”

   Poe拉高了飞行器的速度,冲入了前方的一团云雾中。

  “不,你不能往这里面开,你这个愚蠢的飞行员。”Hux见Poe近似疯狂的驾驶技术,在后座突然大叫道,“你想害死我们吗,在云雾里会迷失的。”

 

   “嘿,你懂什么,BB8让他不要妨碍我们。”

   “哔哔…哔哔哔!”

   “什么?”还没有等Hux问完就被BB8伸出的另一个机械臂给电晕过去。

   “就现在,BB8快!!”

   就在飞行器全部飞入了云雾的那一瞬间,BB8给所有被锁定的钛战机来了个致命一击,一个个事先准备好好弹药在云雾中炸开了花,一团光芒中唯一一架战机脱颖而出。

   “唔~哔哔哔—”Poe和BB8发出了欢呼,Rey也松了一口气,虽然很相信Poe的狂轰乱炸,但是再多来几次估计是不愿意了,她看着在一旁被电晕过去的Hux,她不敢想象之前还是那副高傲样子的一个人如今沦落到这种地步,可想而知那个怪物已经变得多么可怕。

 

 

     到了抵抗组织的新基地,Poe找来了一个运货车,把还晕沉沉的Hux装了进去,和Rey悄咪咪带到了一间不会有人骚扰的杂物间。

    “BB8,叫醒他。”

    Poe边说边找来一把凳子坐下,歪着头不屑的看着这个男人。

   “…”

    Hux被这个圆溜溜的机器人再一次电醒,抬起阴沉的眼睛看着面前的两个人。

 

   “你以为抓了我就有用了吗?”

   “哦—可能没有用吧,但至少你一直和那个谁呆在一起,你应该知道点什么会很乐意的告诉我们。”

 

    Hux听到这话不经冷笑一声,他确实和Kylo一直是在一起的,但他唯一了解Kylo的事情就是要给他生下一个该死的后代,然后他就会与这个世界长辞。

 

    “抓我应该不是这个原因吧!我是你们偷来的鱼饵,你们在钓人上钩…”

 

     Rey看这Hux现在的样子,她更确定了自己机会成功的几率,也应证了那天她看见的事情……

     “太聪明了,Hugs!”

     “Hux……”

    “所以说,Ben现在是在…包养你?”Rey突然打断了他们无聊的对话。

 

    “什么?你见过这样的包养?他现在妄想拿我来给他繁衍后代,就因为他信仰的该死原力告诉他我是最佳人选。恭喜你们,现在抢了他一件比较重要的东西,他一定会来找你们算帐的。”

 

    Hux嘶吼般的喊出了这些话,他恨透了别人讨论自己的事情,特别是这种见不得人的事情,黑暗与光明面的相互折磨,已经没有继续活下去的动力了。

 

    “好,那你在这里呆着吧,我们去等他来报复我们,随便来英雄救美一下,走吧Rey!”

   “你们还想瞒我点什么吗?”

   

   Poe看Hux一开始就没准备好好告诉他点秘密,或者他真的也不知道什么,干脆直接等掉到大鱼后直接捕杀,站了起来拍拍大腿后转身就准备离开,而这时Laie已经站在门口恭候已久。

  

    “我们,我们…感觉用这个方法可以把Ben找来…”

    Rey怕Poe一个激动说错什么话,赶在他开口前解释到。她本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这件事情,看来没有什么事情可以瞒过Laie。

 

   “所以你们就绑架了Hux,认为这样就可以把Ben骗过来,他没有那么笨,这一看就是一个圈套。”

   “但是,你儿子很是喜欢这小伙子,我看他会来找他,Rey可是亲眼看见你儿子和…”

   Rey拉住了Poe希望他不要再说下去,她把头低下去。

   “Rey,太危险了,这样子的话太危险了,我们不能再失去了。”

 

    Laie靠近Rey压低了声音,她希望Rey可以理解,真正的和平不一定需要是谁的存亡,更重要的是平衡,这样的做法只会激怒另一方,现在自己这边经历了上一次损失惨重,目前禁不起任何的打击。

 

   “所以要怎么办,难道要放他回去,我们好不容易请过来的…”

   “当然不,我自己来处理,除非我需要帮忙,你们不要再插手这件事情了。”

   “好吧,好吧……”Poe看上去有点失望,但更大的是一种担心,让Laie一人对抗这些给他带来的是一种不好的预感。

   “等等,Poe你先带他去医疗站那里全身检查一下,感觉他现在状态不太好。”

  

 

    Kylo派出去的那些追击的人全部死在了外面,没有任何的好消息,这让他陷入了无尽的深渊中的感觉,Laie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收了他最喜爱最重要的东西来作为惩罚,他现在在这里依旧会感觉到威胁和害怕,手中的拳头死死的握着不能松开,他想要去把Hux拿回来,但想到要面对自己的母亲他就不能动弹……

 

……

    Poe在一旁插着腰看这被扫描仪检查的Hux,他一直就安静的躺在那里,也没有做出任何的不配合行为。

 

    “他这样虐待你你恨他吗?”Poe出于好奇的问道

    “…互相利用而已,没什么恨不恨的…”

    “好吧……你们都不是正常人”

    “滴滴滴—”

 

    扫描仪一开始也有发出过提示音,因为只是一些轻微挫伤,还不会那么急促,但当扫描到腹部是提示音疯狂的响着不停。

 

    Poe跑到了显示屏,看着显示出来的结果让他震惊。

    “我的天啊!你不会…还真有这种事情…”

    看到这个情况的他飞快的跑了出去去把Rey和Laie叫过来看看。

   

    屏幕上显示Hux的腹部不光光有一个流产的痕迹,还有另一个没有离开的生物,生命的气息很弱,但还依旧活着,一直因为某种原因无法发育,但又没有死亡!

 

    “这不会是…”

    Rey捂住了嘴,吃惊的看着她无法理解的画面。

   “我没有告诉他,他一直只知道我只怀了一个而且已经被他自己害死了,但实际上还有一个,但是他也快死了,我可能保护不了了”

 

   Hux说着说着眼角有眼泪落下,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在Kylo的疯狂行为后就因为这个原力让他怀上了两个,但是这两个胚胎从一开始就不同寻常,互相不是和平共存而是互相攻击,贪婪的吸吮着Hux的精力,最后只会有一个最强大的活下来,而他什么都没有告诉Kylo,,他不认为Kylo会是个称职的父亲,虽然这个后代只不过是他的一个任务,但是他最终还是不忍心那么做,他宁愿最后保护不好这个原力崽子,让他死去,也不会把小孩交付到那种人手上,剩下的这个毕竟太弱小了,而Hux的身体真的已经吃不消了…

    

    “我们会帮你的。”Laie擦去了Hux

    “他活不下来了……”

 

    Hux被带回了一间舒适一点的房间,他知道自己现在只不过是因为肚子里这孩子而变得那么有价值,人人都想拥有的不是他,是肚子里的新的原力者,他想要生下来,但是又害怕生下来后发生更可怕的事情自己没有办法再保护他活着是她。

 

    望着这房间唯一一个小窗口,外面的环境很安静,Hux默默的闭上眼睛摸着肚子,心中产生一种希望“Find me,Kylo”



    TBC

 

(这要命的脑洞越来越大了……)🤭🤭

评论

热度(14)